◤白百何出轨小王是「超级渣男」?◢ 曾经把中国「第一网红」打到胸爆炸!! 而且还… 网民: 够力! 酱的暴力男都爱!


中國網紅王瑞兒曾控訴遭男友毆打。翻攝王瑞兒微博

白百何被爆出軌,網友肉搜「小王」直指是模特兒張愛朋,緊接著又有新爆料,日前網紅王瑞兒曾控訴前男友家暴,把她打到胸部變形幾乎爆炸,而王瑞兒今證實前男友就是張愛朋,大罵「渣男一個」。

王瑞兒2月在微博po出眼腫嘴裂照,控訴忍受男友虐打3年,直到胸部被打到變形幾乎爆炸,她終於忍無可忍,「請你滾蛋吧!我承認愛過,但是現在,我必須跟你分手」!

今天白百何出軌爆料曝光後,王瑞兒轉發張愛朋的照片,嗆說「人賤自有天收」,知情人士詢問王瑞兒,她證實家暴男就是張愛朋,「我剛剛發微博還在罵他」。(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篇圖文由《蘋果日報》提供)

王瑞兒轉發張愛朋照片不忘罵一句。翻攝王瑞兒微博

王瑞兒自爆遭虐打轟動一時。翻攝王瑞兒微博

王瑞兒承認張愛朋是對她家暴的前男友。翻攝娛樂有飯微博

白百何被爆出軌,男方張愛朋遭肉搜。翻攝全明星探微博

来源:nextma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