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邪! 这片有「分手魔咒」? 男女主角拍完都离婚了, 连客串的李晨也分了😢 网民:片名有毒!


中国明星夫妻文章、马伊琍28日宣布离婚,11年婚姻画下句点。有网友发现,两人曾演出电影《失恋33天》,疑似有分手魔咒,大部分演员,包括白百何离婚,文章外遇,张子萱、姚笛当小三,就连来客串的李晨的恋情亦没有好结果,被网友形容「这片名真的有毒!」

《失恋33天》是部爱情电影,由白百何和文章主演,还有李晨、姚笛、陈羽凡、马伊琍等人客串。故事描述女主角「黄小仙」从失恋到走出心理阴霾这33天的故事,2011年上映时掀起热烈迴响,电影虽然大卖3.5亿人民币,戏外演员全中分手、出轨魔咒。

男女主角各自婚姻破裂,白百何被拍到和男模游泰国,并坦承早在2015年就和老公陈羽凡离婚;文章被拍到和姚笛约会出轨,和马伊琍夫妻虽然挺过婚变风波仍宣布离婚。因戏走红的张子萱和已婚的陈赫陷不伦恋,最后男方离婚,两人领证结婚;客串演出电影的李晨则是和范冰冰分手,4年恋情告终。

▼《失恋33天》女主角是白百何,坦承和老公陈羽凡2015年分手。男主角文章,8年后宣布和马伊琍离婚。

▼他们的另一半也有客串《失恋33天》。

▼《失恋33天》姚笛也有客串分手女孩,戏外则是和文章陷出轨风波。

▼张子萱因《失恋33天》打开知名度,戏外和已婚的陈赫陷不伦恋,最后两人领证。

网友纷纷留言「怪不得叫失恋」、「剧毒无比」,而电影中扮演女主角前男友的郭京飞,则是和演员老婆婚姻稳定,远离电影分手魔咒,因此不少人趁机留言「还有郭京飞呢」、「郭京飞挺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