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就有很多先例, 只是你好彩没遇到!?◢ United Airlines超卖赶客事件, 杜汶泽也有类似经历! 而且他还是赶客的『帮凶』?!


▲杜汶澤在面書分享曾被拒飛的親身經歷。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客機因為超賣機位,出動警員將乘客強行拖走,粗暴過程被拍下,引起輿論撻伐。香港藝人杜汶澤在面書分享,自己也曾遇過機票超賣的經歷。

當時杜汶澤與助理正準備去某個國家拍戲,到了機場才被告知機位爆滿。后來電影製片透過電話怒斥地勤人員后,地勤人員突然改口:“我找到位子給你了!”

而該事件也讓他相當疑惑,質問道:“究竟是什么政權,可以這樣來保障生意人?為何因飛行成本高,就可以1000個機位賣千多張機票呢?為什么給了錢也不等于可以飛呢?究竟是什么邏輯什么法律,可以這樣來保障航空公司呢?是不是全世界都是這樣呢?”

他最后也總結道:“不過呢,有時候這個世界的不公平事件,也未必有人答得到我的。”

来源: China 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