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啦!◢ 阿婆的棺材被插『3根狗血钉』!开棺的时候,发现阿婆变僵尸了?师父:这样太危险 ╮( ° 0 ° )╭


台湾人多半相信,后代子孙的前途运势与祖坟风水的好坏有直接关係。一名男网友在PTT八卦版发文表示,「阿嬷在我一岁的时候往生,去世前还为了我阿公的小三大吵一架,据说走的时候很不平安,依照我家的祖训是土葬,15年后再开盖捡骨。」

原PO表示,父亲以前从事房地产,但不知为何得罪了拜把兄弟,被对方倒了800万,不只家裡从此开始没落,还发生哥哥骑车遭落下的电线杆砸成植物人的事故。

后来原PO妈找上家裡信奉的讲堂师父,对方说家裡祖坟有问题,后来在阿嬷墓碑后,发现被插了3根浸狗血的钉子,「虽然没证据,但师父说这三颗钉子就是那位叔叔钉的,目的是诅咒我爸家破人亡、绝子绝孙。」

他接着说,「本来再过一年要给阿嬷开棺,讲堂师父说以他的感应,阿嬷已经变成荫尸,在我哥生命有危险的时候不可以开盖,不然秽气一齐出土,我哥性命不保,所以就把开棺计画给延后。」

他也提到,「开棺的时候,我阿嬷皮已经全烂了,但是肌肉全部都好的,头髮指甲也全部长出来。捡骨工人看了以后,当场昏倒好几个。」

「讲堂师父拿着剪刀,一条一条肌肉从肌腱剪下来,丢到金炉裡烧掉,就这样边剪边念佛,弄了一个下午才帮我阿嬷处理完毕,捡骨工人们说他们从来没看过这麽不好的荫尸,我们家到现在才死我哥一个,已经是祖上积德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e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