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长腿?! 只是腿都能玩整晚!◢ 杨秀惠又用『绝招』色诱马国明!? 露腿献吻样样来, 超激情Der~


《心理追兇》上線三集已經成為無線熱播劇,坊間反應不俗。雖然劇情圍繞懸疑、犯罪,但都有踩過界派出 楊秀惠 中露長腿引誘筍盤馬國明。楊秀惠 已非首次大露身材,先前《來自喵喵星的你》已經誘惑陳豪,一起看看她的功力!

《心理追兇》露腿獻吻

馬國明在戲中飾演太太去世4年的臨床心理學家,楊秀惠則是暗戀馬明的精神科醫生。第3集中,因 楊秀惠 及馬明被淋紅油,馬明帶女方到家中更換衣服,引來一場激情色誘。

楊秀惠 換上oversize白恤衫,一臉嬌羞的走到客廳。

哇!

哇哇!

馬國明一度望住她的長腿。

楊秀惠 又再艷媚的坐下。

不時伸出長腿,明擺著要引誘馬明啊。

好男人馬明,再望。

楊秀惠 見馬明無動於衷,於是鼓起勇氣坐在馬明身邊。

越坐越貼……太誘人了吧?

對視的下一步……

楊秀惠 大膽的主動獻吻,果然是誘惑高手。(馬明,黃心穎知道嗎?)

《來自喵喵星的你》大膽演出

楊秀惠 除了在此劇色誘馬明,亦曾經在《來自喵喵星的你》誘惑陳豪,看來她是誘人高手?

陳豪一臉吃驚的看著豪放楊秀惠。

解?解扣?陳豪似乎是嚇呆了。

送吻應該是她的習慣。

她捉住陳豪的手摸自己的腿,哇。

再來個自摸……哇哇,從前的楊秀惠 果然深藏不露。

来源: New Mon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