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瘀”啊!◢ 邓紫棋唱到忘我裤子破大洞!黑色底裤任看不嬲!Oh My God~


歌手在舞台上劲歌热舞的同时,一个没注意好就会把裤子跳破、拉链炸开等画面。近日,网上流传着邓紫棋在巡演上,裤裆破了个大洞的照片。  

据悉,邓紫棋在进行巡回演唱会时,她换上一套色彩缤纷的服装,搭配劲歌热舞,看起来青春活力无限,但却又网友发现,裤裆处破了一个洞,位置正好就是在大腿内侧,只要她稍微动作大一点,破洞出就能隐约可以看见里面黑色底裤。  

对此,有粉丝留言称,邓紫棋本来就常穿破洞牛仔裤,认为那是新潮流,也有网友说可能是角度问题,其实裤子并没有破。但看她专心她台上表演的模样,似乎完全没在care裤裆破洞这事,这点就已经让人佩服咯!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