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 迪丽热巴生日会上『手撕上衣』, 妖媚一笑舞姿撩人🔥 粉丝惊吼:受不了了!


根据ETtoday报导,今天将迎来27岁生日的迪丽热巴,特地在1日举办了生日会和粉丝同欢,更在舞台上当场撕衣服热舞,火辣桥段让网友直呼:「受不了了」。

她精心筹备活动,不但劲歌热舞,还一连换了3套服装亮相,在其中一段街舞表演环节,只见她先穿着黑色上衣搭配黑长裤,和主持人对话完后,便突然将身上的上衣撕掉,露出里面的银色细肩带小背心,瞬间让现场尖叫声四起!!!

而迪丽热巴生日会上撕衣服的影片曝光后,火速登上大陆微博的热搜第一,更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网友看了纷纷留言:「被撩到不行了」、「撕衣服太帅了吧」、「不行了我受不了了」、「这画面我也就看了一百次」,她的工作室更释出多张宣传照,只见她穿着镶满亮片的深V洋装,展现出完美曲线,另一件小背心,她一个举手的动作,更是隐约露出黑Bra,若隐若现非常性感。

以下为现场影片⬇️⬇️⬇️ 

一言不合就脱衣,热巴也太猛了!

这段热舞也是超级撩人啊!小编都看不够!😍

以上所有图片与影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