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75岁阿嫲都欺负!?◢大X银行柜台职员态度差到爆,老人家不识字不能帮!? 投诉她还要被回应“随便你怎么讲”


日前一名网友在FB某群组公开自身在银行的遭遇,并透露柜台小姐如何无理的对待她75岁的外婆!

原文如下:(发生于2017年4月6日,早上10时许)

在处理好事物后,事主提醒她的态度真的很不好,可是得到的回应不是道歉,而是“喜欢你就讲” ,如她所愿,事主分享出来了。

结果得到的回应竟然更劲爆,多数网民都表示已经受够了该银行的服务态度,直接把钱……

虽然说服务业很难做,不管私人发生什么事,站在工作岗位上 还要呈现出一流的服务。但如此对待75岁的老人家也太过分了!老人家不识字 应该体谅体谅,就算识字,老人家的动作也是会稍微缓慢,作为银行柜台职员,是否应该多一份耐心?当别人点出你的无理,是否应该说一声道歉或者表示下次会注意点?可大家也不能一杆子打完整艘船的人,也非常谢谢另一名柜台职员为阿嫲妥善的处理完开户口手续。 (*^__^*)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