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大强大了!◢ 《爸爸去哪兒》天亮女儿 “森碟“ 8歲就有『逆天长腿』♥ 穿上小礼服正翻了!网友:你就好咯~


8岁的森碟(田雨橙)是大陆艺人田亮的女儿,因为在2013年参加《爸爸去哪儿》,受到许多观众喜爱。节目播出至今,她已经长大了不少,出落得越来越亭亭玉立,最近穿着小礼服的照片被爸爸曝光,更令粉丝惊艳不已!

▲《爸爸去哪儿》的森碟已经从小萌娃变成漂亮女孩。(图/取自田亮微博)

田亮最近带小孩到德国旅游,在微博分享不少可爱照片,4日也PO出一系列森碟小礼服照,笑说对方拍照不正经:「看到红毯就想走台步,毕竟是想成为超模的女生,可没一会……又放飞自我了,好好当小仙女不好嘛?」

▲8岁的森碟打扮得漂漂亮亮,自己走起台步。(图/取自田亮微博)

照片中,森碟穿着漂亮的蓬蓬裙、娃娃鞋,还精心梳理了一个公主髮型,走台步的背影十分有架势。不过,她接着就不顾形象玩了起来,拉着楼梯扶手,一会儿下腰、一会儿做鬼脸,把头髮甩得一团乱都不在意。

▲森碟搞怪4连拍。(图/取自田亮微博)

虽然森碟拍起照来超搞怪,但网友还是给予热烈好评,夸讚她已经是个小美人,「好有气质,适合当超模」、「真的是太好看了」、「人家怎麽样都是仙女」、「看到了满屏的大长腿」,看好她未来真的能走上伸展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