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大流(๑→ܫ←) ◢日本玉女明星出国全裸泡男女混合浴池,搞到当地阿伯都暴动和……


日女星泡到「混浴」溫泉 全裸入池惹阿伯爆動了!

日本「純潔玉女」常盤貴子出道以來以清純形象擄獲大票宅男粉絲的心,有「日劇女王」稱號;日前她在節目《徹子的房間》中提到,先前曾到美國俄勒岡州旅遊,聽到當地有溫泉可以泡,隨即興沖沖的前往,不過該處是「混浴」溫泉,也就是男女混合在同一池,她的出現讓在場阿伯一陣躁動。

▲常盤貴子日前穿著典雅和服上《徹子的房間》。(圖/翻攝自《徹子的房間》Youtube)

常盤貴子日前在《徹子的房間》中自爆,先前到美國俄勒岡州旅遊,聽聞當地有個溫泉,她興奮地向居民問路,對方看她是女生,馬上警告是「混浴池」,但她在日本其實已經很習慣混浴文化、並不太在意。只是到現場後,才發現在池裡的男性多是有年紀的「阿伯」,難得看到有年輕女生出現,大夥兒紛紛靠近打招呼,她也「順應民意」輪流到不同的角落泡溫泉,「泡的當下是不會尷尬的,且(美國的)溫泉和日本的泡起來很不一樣,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常盤貴子年過40歲仍保養得宜。(圖/CFP)

事實上,常盤貴子嫁給男星長塚圭史後就淡出螢光幕,2014年曾受邀出席節目《あさイチ》擔任來賓,年過40歲的她纖瘦身材和白嫩肌膚依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雖然一度被指發福劣化,但許多人認為「40歲保養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e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