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太棒了★◢ 教你7个超easy的方法善用过期香水♥ 网友:原来它还可以这样用~( ̄▽ ̄)~*


有习惯使用香水的你,应该都有超过不止一瓶的香水。三心两意是人类的缺点,原本喜爱的味道,已经无感甚至觉的闻腻了怎么办?

因此开始有许多尚未使用完的香水,再也不被使用而导致过期,但每瓶香水的价值也不斐,直接丢掉让人不舍也觉得浪费,以下几种方法来教你怎么善用这些曾经的旧爱吧 !

整理:Eugein/图:Pinterest

床垫枕头套的芳香

如果你有一瓶比较甜腻的香水,建议你可以选择用它来保持你的床垫的气味清新,在更换床单时在床垫或枕头上喷上少许的香水。当你每晚要进入梦乡时,就能够闻到澹澹的女神香味,保证你拥有一晚上芬芳的睡眠。

窗帘芳香

如果你有一些味道比较清澹、木质基调的香水,你可以把他们喷在窗帘上,这样当你打开窗户有风吹进来的时候,就能变成自然的室内香气。

皮包的香气

我们女生包包什么都装,用久了可能会多出一股味道。这时候只要将香水喷在卫生纸或小卡片上放入包包内,就能让妳的皮包内的味道焕然一新。

灯罩扩香

把香水喷在灯罩的功能就类似于喷在窗帘上,当你开灯,灯泡的温度升高时在灯罩上的香水也会开始挥散,变成一个室内芳香剂。而喷在灯罩上的好处就是因为它是高温蒸散,所以今天不喜欢这样的味道,明天就能再换一个,不会有任何残留。

干燥花

有些人会喜欢在家裡放上一些干燥花做装饰,就像很多衣柜芳香包一样,干燥花有时候也会有一些花香来保持室内芳香。如果手边有已经失去味道的干燥花,和你已经过期的香水,那么将两者结合使用会是一个不错的点子。

厕所芳香

如果你不爱一般厕所专用的除臭产品香味,感觉就是柠檬味和香精结合而成。你可以考虑使用过期香水,每次如厕之后稍微喷一喷,厕所的空气忽然变高级了,是吧?

浪漫的小惊喜

你还记得以前的人要沟通都得靠手写信的时候吗?有些人会在信纸上喷上香水,让对方记住这就是自己的味道,如果你有过期的香水和时间,为何不提起笔写封信给爱人或是家人?或是一小张香香的便条纸留言也可以,相信对方整天都会因此感到心情美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i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