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原来有些男孩子的 『XX是弯』的居然是因为这种“病”!网友:这样恐怖,我怕怕~


男性生殖器官阴茎出现弯曲是正常的吗?这是许多男性朋友难以启齿又担心的问题。

微信号“丁香医生”分享了专家的意见。

中国上海长海医院泌尿科医生马重表示,“作为泌尿科医生,我见过的阴茎可能比你吃过的辣条都多。直的、弯的,有些让人信心爆表,有些让人自惭形秽(捂脸)。”

根据梅奥诊所的定义,“阴茎弯曲”指的是勃起状态下,阴茎向左右方向或上下方向的弯曲。

对绝大多数男性来说,这太正常了,根本不是病。

就好像有的人鼻头上翘,有的人鼻头是鹰钩形,阴茎的样子当然也多种多样。

那有不正常的情况吗?

凡事都有个度。如果鼻头下弯到堵住了鼻孔,影响了呼吸,那就需要当做疾病来对待了。

阴茎弯曲也是,如果影响生活那就得重视了。

马重表示,作为疾病来说,阴茎弯曲可以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大类:

先天性阴茎弯曲:发生率不到1%。多数与尿道下或上裂有关,是比较少见的;
后天性阴茎弯曲:通常原因有两类,外伤和佩罗尼病。

我们来具体讲讲更常见的“后天性阴茎弯曲”。

1. 由外伤导致

是不是看到这两个字,下体已经隐隐作痛了?请大家记住一句话:不要轻易模彷难度係数过高的动作。

2. 由“佩罗尼病”导致

这种原因导致的阴茎弯曲,国内也称为“阴茎海绵体硬结症”,可以分为两类,分别是急性期和慢性期。
急性期:感觉阴茎疼,可以摸到硬结,可能阴茎也逐渐开始弯曲了;
慢性期:90%的患者感觉并不是那么疼,摸得到的硬结渐渐稳定、钙化,大约一半的患者,阴茎弯曲的情况会慢慢稳定下来,但也有一些人可能加重。

这种病相对容易判断,只要通过既往病史和体检,通常都能够确诊。治疗手段也不少,除了常见的药物和手术治疗,医生还有可能告诉你:过阵子就好了。

没错,得了这种病,有些人是可以不动刀不吃药,等待6到12个月就能自己痊癒。这种方式主要适合阴茎弯曲较小、勃起功能正常的病人。

然而,治疗虽有方法,心理压力却不小。因为阴茎弯曲,有48%的人会很不开心,甚至出现抑鬱情绪。

阴茎弯曲,可以不治疗吗?

达到下面这4个条件,是不用去治疗的,反之,则建议尽快去寻求泌尿外科医生的帮助:

勃起的时候没什麽障碍;
勃起不会疼;
尿尿顺利;
可以过正常的性生活。

担忧源于未知,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大家,打消一些对阴茎弯曲的疑虑。

男性朋友,不要因为你的阴茎弯曲而自卑,只要不影响“进出”,弯弯的阴茎也许会帮助你和你的伴侣笔直地通向生命的大和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