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她?◢ 42岁前TVB「古装美女」邝文珣再当妈咪! 怀孕后的她更美❤ 网民: 恭喜恭喜!


前无线艺人May邝文珣,3日过42岁生日,她在社交媒体上PO出自己的孕照,宣布怀上第三胎的喜讯。

邝文珣在1995年至2002年间,活跃于电视圈内,曾参与多部经典作品的演出,例如《洗冤录》、《刑事侦缉档案》等,她更因《锦绣良缘》内的古装造型,被剧迷封为“古装美人”。

自2006年嫁人后,邝文珣就淡出娱乐圈,婚后她和老公育有两名儿子Cadence和Casper,如今又在宣布当妈咪,在PO文中她提到宝贝的名字叫做“小面粉”,引起网民猜测她是否怀上了女胎。

邝文珣 Instagram PO文:
“On my birthday, with my baby! What a lovely birthday present!! Introducing “小面粉” in my tummy!!”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