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值得一去的9座岛屿❤◢蓝天白云+细嫩幼沙,怎样拍怎样美!快Jio闺蜜男友一起来啦~


如果你喜欢白色细致的沙滩和碧绿清澈的海水,那么菲律宾是个不错的选择。它拥有7107座岛屿,在那边不难发现你梦想的海滩或原始海岛并将它占为己有。

1. 爱妮岛,巴拉望 (El Nido, Palawan)

像现实生活中的天堂,这也难怪这个天堂被评选为世界上最好的岛屿。这座拥有水晶般的清澈海水,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滩和世界最新的自然奇观之一的岛屿已被著名的旅游杂志读者们评为世界上最好的。

2. 长滩岛,阿卡兰(Boracay, Aklan)

一个以能将你的脚趾浸泡在柔软白色的完美沙滩而闻名的派对大本营。
一望无际粉白的沙滩,悠长的欢乐时光,适应各种预算的丰富餐馆和酒店,以及各种各样的水上运动,长滩岛简直是个派对岛屿。

3. 奥斯洛布,宿雾(Oslob, Cebu)

这里你可以与宏伟的鲸鲨游泳,来个的惊险经历吧!
“鲨鱼!”如果这一声对大白鲨的恐惧并赶不走你,那么你是属于这里!鲸鲨,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鱼,每天早晨与奥斯洛布镇的海岸游过。与这些宏伟的巨鱼游泳后,可到 Tumalog 瀑布畅游,Moalboal 潜水和 Carcar 镇观看西班牙殖民时期的房子,猛击烤全猪和松脆的炸猪肉皮填满你饥饿的腹部。

4. 邦劳岛,薄荷岛(Panglao Island, Bohol)

这里是那可爱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菲律宾眼镜猴的家园,这种悠闲的小岛受到许多游客的青睐。

曾经为一座沉睡的小岛——邦劳岛那些寻找美丽海滩的旅客所惊醒。这是那些懂的欣赏多样化的水生物与景点的避难所。活动选项包括观赏海豚,观鲸之游,与梭鱼,杰克菲什,海蛇和灿烂的珊瑚群潜游。除了它的海滩,薄荷岛的 Chocolate Hills也十分著名,一个1000多圆顶形山头的起伏地形。“世界上最小的灵长类动物” – 濒临灭绝的眼镜猴菲 – 也栖息在岛上。

5. 甘米银(Camiguin)

这个谜之小岛的神秘足以让许多游客去留下来,来发掘它的许多秘密。

时而见,时而不见。岛上最好的海滩,实际上是一个沙洲,只出现于退潮之时。而这这只是甘米银许多秘密的其中一个,其中还包括水下墓地,教堂废墟,冷热温泉,瀑布和古老的灭绝火山的残余。

6. 锡亚高岛,北苏里高 (Siargao Islands, Surigao del Norte)

它的 Cloud 9 冲浪是世界闻名的,这个岛是一个冲浪天堂。

即使你不是一个冲浪者,这个地方也绝对是值得一游。风景是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的,还有海浪舒缓的声音和著名的冲浪者木栈道,您可以欣赏周围一些最酷的冲浪者的杂技动作。

7. Island Garden City of Samal,北达沃(Davao del Norte)

这个岛上所提供的许多宝藏让探险者们都振奋不已。

The island garden city of Samal 是一个北达沃省的海岸的一个小岛。岛上的海滩是全省最追捧的资产。其景观有高耸的岩石,庞大的丘陵和洁白沙滩的合并。也有瀑布,沙滩海湾,洞穴,潜水点和冒险设施,为那些寻求惊险刺激的游客们提供最棒的体验。

8. 帕拉维岛,卡加延河谷(Palaui Island, Cagayan Valley)

这个有别于任何其它的原始之美小岛是值得放入你的人生经历中。
2,439公顷得帕拉维岛提供几乎触碰不到的风景,草地,稻田和厚厚的热带森林,并由一个10公里的海岸线,白色沙滩和珊瑚礁滩,红树林和锯齿状的岩层延伸封闭。去年,它的海滩被CNN列为世界十大的“原始之美”之一。

9. 班塔延岛,宿雾(Bantayan Island, Cebu)

这个尚未开发的岛屿拥有结合独处沉淀的恰到好处舒适性豪华。

岛上的沙滩是白色的,海水是碧蓝的,日落是金黄的,价格便宜的啤酒是冷的,乡亲是热情好客的,这让外界沉闷的烦恼都会瞬间被遗忘。

 

来源:ohmy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