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又有人差点中「迷魂党」圈套,只听到对方说”Handphone”,之后全身无力无法走到!幸好「它」救了妇女一命!


(八打灵再也3日讯)迷魂党“施咒”图诈财?

一名华裔妇女在购物广场遇上陌生人搭讪后,整个人突然头昏目眩,身体发软,所幸家人在侧搀扶她去一旁,稍息后才恢复过来,她事后回忆起,怀疑自己险坠入迷幻党陷阱。

她日前与家人在灵市一家购物广场逛街时,遇上一名年约30余岁的陌生女子趋近唤她“安娣”,说了一声“Handphone”(手机)后,就说出一堆莫名其妙的“语言”,对方离开5分钟后,自己就全身发热无法步行。

幸好她有女儿及女婿在旁,扶她去一家餐厅休息,灌下矿泉水后才恢复清醒,回想起来怀疑自己可能被对方“施咒”,企图诈骗她的身上财物。

她通过录音简述自己的遭遇,上载至社交媒体群组分享,呼吁民众外出逛街时须谨慎提防。

她指出,对方女子前来搭讪时,说了“Handphone”就口吐奇怪的语言,根本听不懂在说什么,接着就转身离开,连她陪伴身边的女儿都觉得奇怪。

庆幸有家人在旁

没想到才过了5分钟,她突然感到身体发热,头昏脑胀几乎无法走路,只好抓着女婿的手臂以防自己跌倒。

她被搀扶到餐厅休息一阵,才恢复正常。

她说,自己是第一次遭遇这种古怪情况,对方行径与迷魂党手法极其相似,她庆幸当时有家人在身边,若是独自一人恐怕已坠入对方的圈套。

狂灌水舒缓不适

矿泉水能“解咒”?

这名妇女指出,她在餐厅休息时,感觉恍如几天没有喝水,极度口渴,一口气灌喝下600毫升的矿泉水才苏醒过来!

她将矿泉水大口喝下后,颈项疲惫、胸口发闷想吐的状况才舒缓过来。

她怀疑对方说出“手机”后,便开始朝她“施咒”,以致她身体不舒服。

她回忆说,当时陌生女子趋近她,她看了对方一眼问有什么事,可能就此落单著了道儿。

 

来源:china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