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欣母女劲抢镜!◢ 同届华姐再聚齐晒B! 嘉欣的囡囡Kelly巧得意 ❤ 网民: 将来一定跟mummy一样是个美女^^


艺人钟嘉欣去年和老公Jeremy结婚后,诞下一位女儿Kelly,其后嘉欣BB大多数时间都留在加拿大,间中若有工作邀约,她就带着女儿飞回香港逗留几天。

近日,嘉欣BB带着女儿Kelly回到香港12天,她除了出席活动工作之外,还特地抽空去找参选华姐(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时的好友曹敏莉。钟嘉欣和曹敏莉在2004年的华姐竞选,嘉欣BB代表温哥华夺得了冠军,而香港代表则是亚军得主。

13年后,两人都已经是人妻和人母,瞧他们两人聚会时拍下的照片,两人依旧keep得很好,就连嘉欣BB自己都说,“华姐比赛改变了我们的命运,很感恩我们认识到彼此,你都还是那么美,Mandy你要继续努力,开心度过每一天。”照片中,嘉欣BB和曹敏莉各自抱着自己的女儿甜笑,最突出的那位,当然就是Kelly BB 啦,瞧她年纪小小就已经整个广告宝宝的模样了啦!

另外,早前嘉欣BB在接受郑绍康FB直播访问时,她透露女儿不大习惯香港的生活,“可能有jet lag(时差)回到来之后,她整天哭!加拿大很安静,我们家里都不开电视,和老公商量过,尽量不会让iPhone看到她,所以平时她很calm。”

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