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酱绝哦?!◢ 吴绮莉爆泪控诉, 走投无路找成龙求助, 他竟狠撂「我一毛钱都不会帮你!」网民: 算什么男人! 爽完不用负责吗?


吳綺莉與小龍女吳卓林有嫌隙的傳言層出不窮,歷經23日被女兒報警指控恐嚇,又傳出房祖名求成龍幫助吳綺莉母女的消息。這些事件促使吳綺莉30日晚間在友人律師翁靜晶的陪同下,召開正式記者會,淚控17年來成龍的無情,也再三強調女兒的重要性。

記者會一開始,吳綺莉向媒體說道,希望大家不要再做無謂的揣測,給她一點私人空間。關於是否接受成龍資助,她反駁這17年之間未受過成龍任何一點恩惠,雖然有請中間人問成龍是否能援助女兒的學雜費,未料對方竟回她「我任何一毛錢都不會幫妳!」

談到女兒吳卓林,本來很平靜的吳綺莉數度掩面哭泣,表示自己壓力很大,沒有家,只有一個女兒。針對女兒稍早在個人臉書留下「Leaving HK for a bit tmr~I ‘m Still alive for those who are wondering.(即將離開香港,想對關心我的人說,我依然活著。)」的文字,她含淚說道:「我想她回家,我跟所有媽媽一樣,所有事情都可以在家裡談。」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