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任期最短的美姐◢ 最“仙女”冠军Serene提早说Bye bye,被拉下台的原因居然是因… 网友:太可怜了吧


以靓靓的样貌,甜美的笑容的Serene林宣妤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6》以黑马姿态夺冠!从此人气爆红,是Astro力捧的新宠之一!

酷似Angelababy的她较后代表大马参加《2017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虽然只获得亚军,但她“仙气”无法挡。在参赛期间已经成为港媒和网民的热搜对象。就连跟她不怎么速配的圈外男友(网民说的)也一起被“起底”。

虽然Serene在受访问的时候透露不再以其他人的眼光,但近期他的FB和Instagram似乎只po旅行照,美食照,工作照,根本不留一点蛛丝马迹让有心人大做文章。(可是小编比较好奇的是,那些旅游照是谁帮她拍的 >.<“)

加上代言、活动代言、平面拍摄等工作机会不断的Serene, 最近更初常主持滋味,拍摄了一档全新的网络视频节目(应该是准备好在娱乐圈大显身手)。

可是在这个时候,《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却宣布寻找下一个女神!

据小编所知,制作单位将从参加网络和4月2日公开面试的美女中,直接选出决赛佳丽(♥▽♥),并展开密集训练月海外拍摄。而决赛已敲定于6月底进行,迎接新一届冠军的诞生 ~( ̄▽ ̄)~

从去年10月摘冠到今年6月即将卸任来算,Serene的任期只有短短的8个月,比起历届夺冠的美姐好像“蚀抵”了一点点…

制作单位说今年的选美比往年来得更早是因为,Astro今年在中文内容规划上稍作调整,

而且新一任冠军在参选《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之前,能有更充裕的时间,以最佳状态备战,继2003Rachel陈泳锦之后,再把大马人引颈长盼的华姐冠军赢回来!

 到底谁有能耐 “逼宫” Serene成为新一届女神?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有关《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面试详情,请浏览http://macip.astro.com.my www.facebook.com/astro.maci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