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要酱对付网络老千!◢ 3年前他上网买电话被骗, 现在老千竟然回头求饶! 原因是 … 骗子活该!


相信很多人都有试过上网买东西被骗的经验!原来你是有办法对付这些死老千,只要你带同报案纸到Bank Negara去举报他们!骗钱的老千就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网民真人真事,3年前他在Mudah.my买电话被骗,结果就去报警和到Bank Negara去举报这个骗子!结果3年后,这个老千突然whatsapp他,向他道歉并要求他销案。原因是他的名字在Bank Negara 黑名单,导致他所有的银行户口遭到冻结!!而且他再也不能开户口,申请信用卡,申请贷款… 这让他不得不求受害者帮帮忙!

骗人几百块,就被银行Blacklist,活该!

以下是老千的whatsapp内容:一开始说自己的户口被朋友利用,一下子说是他哥哥/弟弟的户口!(户口是随随便便给人的吗?你觉得这些鬼话谁会相信?)

share出去吧!让更多受害者站出来,举报这些网络老千的户口!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教训!!!

来源: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