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Gary都来大马啦~◢大马的粉丝准备好了吗!? 他们终于又来大马啦~只是这一次Gary是来马举办首次的个人……


和Running Man隔月来分开赚!Gary 5月21日来马开唱

昨天才确定Running Man 4月22日来马举办见面会,今天Gary也确定5月21日来马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哈喽!和Running Man相隔了1个月再来,这是让死忠粉存钱买票的概念吗?

Gary去年10月尾下车《Running Man》,让不少死忠粉非常不舍。而去年台湾场的见面会,也是Gary最后一次以RM主持群身份参与,所以刚确定下来的马来西亚场Gary是没有包括在内的,虽然不少人抱着希望他会以嘉宾身份出现,但官方确定嘉宾是Skull,让这点小确幸随之破灭掉了。

▲Gary在Running Man见面会后一个月来马开唱,这要死忠粉的钱包情何以堪。(图转网络)

不过喜欢Gary的粉丝也不要太气馁,因为今天就有消息指出,5月21日Gary将来马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地点定在KL LIVE,时间与票价暂时还未公布,主办单位ACE Music Productions Limited就表示会在这个星期公布,大家就稍安勿躁,乖乖坐等官方消息吧。而RM死忠粉们,这两个月就辛苦你们的钱包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