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uncle都受不了啦!!!◢ 林明祯巨乳32E太诱人,让77岁港星忍不住喊叫“应该安排我在棺材里搞她” !


有着「大马郭雪芙」之称的马来西亚艺人林明祯,近日在在新电影《救僵清道夫》中饰演「美女僵尸」,没想到被爆料还让男星受不了,忍不住想吃豆腐!根据《中国时报》报导,在新片《救僵清道夫》中,林明祯饰演「美女僵尸」,外表甜美又拥有傲人的32E好身材的她,在拍片时受到众多男星照顾跟爱戴。

报导中有提到连77岁的港星吴耀汉都笑说:「她真是历年僵尸片中,身材最好的女僵尸,应该安排我在棺材里搞她嘛!」而在电影里与她合演「人僵恋」的男主角蔡瀚亿,在一场水中吻戏,由于蔡瀚亿身体不适,钱小豪还跟他说:「你若不舒服就尽管开口,应该由师傅当替身,我免费都可以!」非常逗趣!

真的很火辣,有人可以抵抗吗?

资料来源:Teepr亮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