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在kopitiam门口抓小孩!!◢ 11岁小女孩在店外门口差点被抓!! 妈妈:” 不注意2分钟的时间, 就差点失去女儿了”


女童掙扎呼救被發現 騎士圖擄人 事敗逃逸

匪徒似乎對咖啡店閉路電視系統有研究,選擇在閉路電視僅照到下半身的地方下手,遠處可看到小女孩走向匪徒的畫面。

(砂州.泗里街25日訊)入夜原本平靜的泗里街,昨晚發生了一宗令人心惊膽顫的摩哆車騎士擄走女童案件,所幸好心路人發現小女孩与摩哆車騎士之間的互動怪异,將女童救出魔掌。

案件是在泗里街新店屋區某茶室發生,女童是有關茶室后面炒煮老板的11歲女儿。事發當時,女童的父母都在忙著為顧客准備食物,一名駛經該處的男騎士突然將他們的女儿拉上摩哆車揚長而去,兩夫妻慌忙呼救,但摩哆車已經不知所終。

女童被擄走的消息也在第一時間在社交媒体傳開,网民紛紛發出消息。

擄走女童的摩哆車是往民丹莪方向行駛,由于女童已經11歲,懂事的她為了自救,不斷的反抗及以牙齒咬嫌犯的手臂,同時不斷的呼救。所幸的是,路過一名教師看見了女童的大動作,惊覺有异。

摩哆車騎士為了逃脫,快速放下女童,騎車离去,不知所終。

這名教師將女童帶到人多的泗里街長途巴士車站,并在詢問下,有路人熟悉女童的父母,而協助打了電話聯絡上了急如熱鍋上螞蟻的其父母。

被嚇坏的女童看到急忙赶到的父母,不僅放聲大哭,父母也緊緊的抱著失而复得的女儿。事主也于事后向警方報案。

女童媽媽池太太今日受訪時,心有余悸的表示。“我只不過上個廁所,女兒離開視線不到2分鐘,就被人擄走,還好沒事了。”

“記得當時大約是8時10分至15分,女兒一直和我一起,我掏米下鍋后,就上廁所,前后不到2分鐘,就听到工人大呼女兒被人用摩哆車擄走,砧板頭手也馬上騎摩哆車追去,但匪徒已不見蹤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 guang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