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错精子生错B!◢ 新加坡女告医院人工受孕错给印度人精子, 结果生下皮肤黑黑的女婴! 网民: 我都接受不到啦!


新加坡一名女子在產下人工受孕的孩子後,驚覺醫院在進行人工受孕手術時,輸入了陌生印度族男子的精子,而不是白人丈夫的精子。她要求院方支付孩子的「撫養費用」,遭到法庭駁回。

這名新加坡籍華族女子的丈夫是一名德國籍白人。她在2010年產下了一名人工受孕的女嬰,但是卻發現女嬰的膚色和頭髮顏色,和夫婦倆的都不同,並且和他們第一個孩子的特徵也不符。而血型檢驗也顯示,這名女嬰的血型和夫婦倆的並不匹配。

進一步調查顯示,這名女子在接受人工受孕手術時,被輸入了一名陌生印度族男子的精子,而不是她丈夫的。

這名女子隨即將進行人工受孕手術的康生醫院(Thomson Medical)、醫院的人工受孕中心以及其首席胚胎學家告上法庭,並要求其支付這名女嬰接下來成長過程中的撫養費用,包括日常生活費以及初中以後的教育費用。

被告表示在這起事故中確實應承擔責任,但是不應該被要求承擔女嬰的撫養費,並稱在產下健康的孩子之後,還提出這樣的補償要求「是令人厭惡,或者說是冒犯道德的」。最高法院早前判定被告不需要支付撫養費。這名女子隨後就這個判決,向上訴法院提出上訴。

包括梅達順大法官在內的五名法官,在庭上一致駁回了女子有關撫養費的要求,並表示這個要求「違背了公共條例」。

Sponsored Links
法官在判決中表示:「這個對撫養子女的費用提出賠償要求,將父母的個人利益與父母的職責擺在了相衝突的位置上。」

不過,法庭裁決這名女子在這起事故中失去了一定的「遺傳關係」,並表示賠償金將由最高法院作出裁決。

来源:大马时报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