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她超有钱的!◢ 告诉你娱乐圈里的『富家女』,个个含着 “金汤匙”出世!婚前是公主,婚后是女王 ~( ̄▽ ̄)~*


 

娱乐圈「富家女」的6大女星,含着金汤匙出世,婚后是「公主」!

1、安以轩

安以轩爷爷是大官,爸爸开保全公司,奶奶是大地主,有很多地产被称「大地主吴奶奶」。如今嫁给百亿男友,也是门当户对。

2、李小璐

母亲张伟欣在演绎最红的时候选择下海,现在已经是跨国集团的总裁,身价不可估量。

3、关颖

父亲是台湾日盛金控董事长陈国和,外祖父蔡万春是国泰集团的创始人。关颖也被称台湾第一千金,含着金汤匙出世。

4、章泽天

奶茶妹妹因为嫁给刘强东被指山鸡变凤凰,但是她家世并不差,爸爸是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身价过亿。

5、萧亚轩

母亲叶秀玲成立元超国际有限公司,离世后更是给女儿留10亿身家,并8500万豪宅当嫁妆。

6、孙芸芸

台湾的名媛,祖父孙法民是太平洋电线电缆集团的创始人,母亲是元大证券副董事长。孙芸芸嫁给三侨实业董事长的儿子廖镇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