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你手软的厕所+厨房用品大平卖◢就在 Johor! 热水器, 花洒, 洗脸盆全部高达70%折扣❤只限4天,咪走鸡啦!


有人说除了房间以外“厕所是家里第二个最让人放松的地方” 所以大部分的家户都把厕所的装修设计特别,别出心裁~希望可以为自己的 Dream House 也来专修一个美美的厕所 (✧∀✧)

嘿嘿~如果你正想要为自己爱巢打造美美的厕所或者是希望有个装修完美的厨房,那你绝不容错过 Big bath厕所&厨房用具3月限时大促销啦! 即将在3月24日至27日在 Johor 的分店隆重引爆啦!

高达70%的厕所和厨房用具等着你扫货! 咪走鸡啊(ノ≧∀≦)ノ

【BIG BATH JOHOR 3月大促销】

日期: 3月24日至27日

地点: No. 1A, Jalan Palma Raja 4, Taman Dato Chellam, 81800 Ulu Tiram, Johor.

联络电话:  +607-863 3127

现在经济不景气, 有得折扣更是不能错过啦! Big Bath 一直以来都口碑一级棒, 看看每次举办的促销都爆满!

想要买到平靓正的洗手盆、马桶、花洒等等,  到 Big Bath 就对了 ( ̄▽ ̄)~*

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这次大促销有什么大好康吧!

▼你看看这么高级又时尚的洗脸盆柜原价 RM1250竟然扣到 RM619?! 还有不同的设计让你选择~

▼这里也有马桶+ Mini 洗脸盆柜 Set 让你选择哟! 只需 RM399就可以把它带回家啦 (〃∀〃)~♡

平时要以4位数才能买到的高级马桶, 如今几百块就可以买到啦(ノ≧∀≦)ノ

▼除了高级马桶, 这里的花洒也是特别值得购买的哟~而且还有6年的保证期呢!

▼只需 RM199就可以把一台热水器带回家啦 ( ̄▽ ̄)~* 在家装一台就不用每天冲冷水啦!

▼原价 RM1269 的热水器+花洒配套现在只需 RM699呢! 不买真是对不起自己呢~

▼就连美媚最爱的 Jaguzzi 也有大促销哦! 还有 Free Delivery 服务呢~买一台放在家里, 随时都可以泡澡relax 啦 (〃∀〃)~♡

▼这面浴室的挂墙式长镜子 RM9.90 就可以买到啦! 

除了超值的厕所用品, Big Bath 的厨房用具也是超抵买的哦! 他们所促销的品牌可是来自世界顶级牌子 Midea哟, 物质绝对保证!

▼水喉+洗手盆配套简直便宜到笑啦! RM238就可以买到啦~ 还有12年的 Warranty 呢!

▼可承受40KG 衣物挂架最低从 RM49.90起! 太值得了吧~

▼热水壶

▼烤炉+ 油烟机+微波炉+冷气

看了那么多, 是不是觉得 Big Bath 的厕所+厨房用品都超值的呢! 记得 Mark down 日期到 Johor 的 Big Bath 扫货啦~ 是时候为家里的厕所和厨房装修美美啦(〃∀〃)~♡

【BIG BATH JOHOR 3月大促销】

日期: 3月24日至27日

地点: No. 1A, Jalan Palma Raja 4, Taman Dato Chellam, 81800 Ulu Tiram, Johor.

联络电话:  +607-863 3127

Big Bath Facebook>

点击一下地址将带你到目的地~

Waze> 请点我

Google Map>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