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郑嘉颖旧爱晒「D奶巨胸」示威新欢陈凯琳!鞠躬弯腰还… 网民:姜还是老的啦!


TVB年度慈善节目《博爱欢乐传万家》罕有地找来复出幕前的王馨平,平日斯斯文文的她突如其来一袭中门大开,大晒甚少曝光的美乳,让人看到哗哗声!

已经48岁的王馨平养尊处优,身材还是keep得好好,她唱出首本名曲《别问我是谁》,听觉好享受,加上临尾鞠躬那一下,真是视觉听觉的飨宴!

而重点是,当晚王馨平的旧爱郑嘉颖,也以《风云》5D音乐剧演员身份参演,而嘉颖的现任女友陈凯琳就当节目的司仪,3个新欢旧爱见面,不懂是怎样的情况?

记者问王馨平与旧爱郑嘉颖同场有没有尴尬,她回覆说:“其实没什么尴尬,我们在别的地方私底下都有撞见过。我今日在后台我没见到嘉颖,但一路在后台都有见到Grace(陈凯琳),都有say Hi。我们在外面都见过了的喇,Grace都好nice,都有跟我讲good show呀,我们没你们想得那么尴尬,我们很好呀,我们处理整件事……是没你们想得那么尴尬。”

重提旧情,王馨平补充说:“其实我觉得……我们的事情是上一辈子的事情,现在大家都是活在当下,专注当下,以前那么久的事,都不会去想。”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