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被淘汰?!◢ 网友留言湖南卫视,希望『我是歌手』Out掉 “雨神”!只因为这个原因 ╮(╯_╰)╭


歌手萧敬腾领军「狮子合唱团」参加大陆歌唱节目《歌手》(原《我是歌手》),演唱风格受到许多观众喜爱。不过有网友近日却哀怨的在微博上发文,向湖南卫视喊话,希望能快点淘汰他,但原因与歌唱、表演无关,纯粹是因为「雨神」的威力太强大,当地的天气预报显示将连续下近一个月的雨。

▲萧敬腾素有「雨神」之称。(图/翻摄自萧敬腾脸书、《歌手》微博)

萧敬腾近期到大陆长沙参加湖南电视台的节目,却让网友好担忧,「求求湖南台,赶快把他淘汰掉,我要阳光」,原来素有「雨神」之称的他,在当地大发功,按照网友的天气预报截图显示,从3月10日到4月7日,近1个月的期间内几乎「天天都有雨」,只有少数几天是阴天,气候不佳的情况让住在长沙的网友超崩溃。

▲网友求电视台快淘汰萧敬腾「我要阳光」。(图/翻摄自微博)

较于这次网友祈求萧敬腾把雨带离长沙,2016年的夏天各地粉丝却都在召唤他,盼望藉由到当地办演唱会顺便带来甘霖,「雨神称号真的不是闹着玩的」,此外有网友发问:「好奇萧敬腾本人见过太阳吗?」立刻吸引各地粉丝争相回应,连远在澳洲雪梨的粉丝都说「从他说要来开演唱会雨就没断过…」,威力真的很惊人。

▲长沙未来一个月的天气预报几乎都是雨天。(图/翻摄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