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波霸艳星『叶子楣』50岁近照曝光!◢ 现在苍老的模样走在街上都没人认得! 网民: 真的差很远!


葉子楣我覺得70,80後應該很熟悉,說是無數人的夢中情人不為過吧?她悄悄的來,悄悄的走,與醫生男友同居23年不婚也不生小孩,如今蒼老的樣子估計你認不出來了。

葉子楣,原名葉蘇群,香港演員,1985年畢業第三期亞洲電視(亞視)訓練班,成為亞視基本藝員。

葉子楣和黎明,張家輝,黃秋生,張敏是同一期的同學。

我看的第一部葉子楣的電影就是這部1988的《霸王花》。這部片子美女實在太多啦,胡慧中,柏安妮,陳雅倫,羅美薇,李賽鳳,楊麗菁,葉子楣等,堪稱超豪華陣容。

情聖

1991年葉子楣和呂良偉,鄭則仕一同出演了電影《跛豪》,這部片子讓她名聲大噪,「波霸」的名號從此傳開了。

同年她出演周星馳的電影《情聖》也頗受好評,據說周星馳拍完電影後很喜歡她,不知道兩人有沒有交集。

機器人

機器人

不過怎麼能少了這部片子呢,這部也是1991年拍攝,當時為了看這部片子跑了好遠去買帶子呢,不知道你們看過沒有啊,嘿嘿。

片中的周比利真是猛男。

雖然人們記住了她的胸,但是也就僅僅只是胸了,她事業上沒有任何發展,一度都台灣出唱片,可無人問津。

1992後她就半隱退了,1994年就和醫生男友退出「江湖」,銷聲匿跡了。

葉子楣

葉子楣

對比照

如今她和男友同居23年,一直沒有結婚沒要要孩子。

沒結婚是因為男友離過一次婚,有結婚恐懼症。沒要孩子是因為葉子楣她不喜歡小孩,也不懂得怎樣去當一個媽媽。

最近,有港媒爆出她和男友感情生變,男友斷了她的生活費,葉子楣準備復出拍戲。

可曾經的女神變成這樣,復出還有戲嗎?

来源: cocomy.n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