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票啦!!! ◢ 马六甲MBO Elements Mall全新开张送你去看电影!任选任看电影超爽derr!赶快参加赢取啦ヾ(o◕∀◕)ノヾ


学校假期要来了!又是时候带孩子们去享受假期了噜~

与其去玩,不如带孩子们去看戏吧!而且3月推出了超多好看的电影!有大制作、青春校园剧、温馨感动等,完全就是任选任看啦~

尤其是马六甲的朋友有福啦!全新MBO Elements Mall正式在Hatten City开张啦!为了配合新开张还免费送出「38张戏票」给Rojaklah的忠实读者!

这好消息来的太及时了! (〃∀〃)~♡

重点是这38张戏票没有限定任何电影,只要在18/3/2017至26/3/2017期间去观看任何一部正在上演的电影就可以了!这次真的任选电影啦(≧∇≦)

看里面的装潢还有那大大大的荧幕就知道是舒服啦~ 爽歪歪的去看戏也是一种乐趣哦!

而且当天还有游戏和免费赠品送你们!别再犹豫了!免费戏票给你去看戏,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去参加赢取啦~

【MBO 新开张免费戏票】

地点:MBO Elements Mall, Malacca

观看日期:18/3/2017 至 26/3/2017 之间


参加方法:(资料必须填妥,否者将被弃权!)

1) 填上简单的个人资料 + 回答简单问题

Your Name (required)

Ic Number (required)

Phone Number (required) 【Do Not use - 】

Your Email (required)【Do Not use - 】

请说出MBO送出免费戏票是在哪里?
A) MBO Elements MallB) MBO Melaka Mall Complex

2) Like Rojaklah FB Page  【点这里!

3) Share去FB并hashtag #winmboticket (请把Post Setting设为Public公开)

4) 在此文章底下留言:DONE! (请记得填)

**Rojaklah将会在 17/3/2017(星期五)3点前公布幸运儿得奖名单。每位幸运得主将获得2张免费戏票!记得哦,一定要留守Rojaklah FB Page!(恕不另行通知~)


** 条款及细则:

1. 截至日期:17/3/2017, 中午12点整

2. 得奖者将于17/3/2017前收到SMS、Email或FB通知

3. 幸运得奖者必须在18/3/2017当天晚上7:30pm后,携带IC到现场换取任何电影戏票。

4. 所有被疑虑“分身”身份的账号,将被取消资格。

5. Rojaklah将保留上述活动之所有更改以及最终决定权。

6. 每个人只能赢取一次,若发现同样的名字重复赢取则作废。


【MBO Malaysia】

网址 > www.mbocinemas.com

面子书 > MBO Cinemas

特别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