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记得 “Oh My God”吗?◢ 自从她得了 “这种病”之后,人生都『改变』了!而且还每晚哭着说 “对不起”他们 ╮( T _ T )╭


艺人慧慈(黄慧慈)曾以招牌莲花指、怪腔怪调的口头禅「OH MY GOD」爆红,不过她在23日播出的《命运好好玩》中坦言,小时候罹患脑膜炎,爸妈为了救活她砸下4、50万元,已经快40岁的她却「什麽都不会」,其实心裡很自责,每个晚上都偷哭:「真的很对不起我父母」。

▲慧慈罹患脑膜炎后,行为举止才变得异于常人。(图/翻摄自好娜姬脸书)

在23日播出的《命运好好玩》中,慧慈坦言小时候罹患脑膜炎,父母砸了4、50万元,才把她从鬼门关前救回,不过自认一切正常的她,自此之后却和母亲有些疏远了,「妈妈太早跟我说『我病了』,让我有打不开的心结」,每天晚上也都忍不住偷哭。

▲慧慈曾在演艺圈消失,近来因团体「芦荟鸡汤」才重回萤光幕前。(图/资料照/记者季相儒摄)

已经快40岁的慧慈,在没有通告的时候,不是待在家听歌,不然就是拿着爸妈给的200块零用钱,到麦当劳点个鸡块坐一整天、和店裡陌生的爷爷奶奶聊天。她也试过要找一般工作,曾到餐厅当服务生、领檯,却因为音调不一样遭受排挤,也因有了名气,走在路上都常被要求合照,个性有些怕生的她,不敢再出去应徵工作。

慧慈在节目上2度向父母道歉,「真的很对不起我爸妈,把我养那麽大了,已经快40岁了,在家洗衣、炒菜、拖地都是妈妈在做」,希望未来能在演艺圈越来越红、闯出一片天,换自己赚钱回报爸爸妈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