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Beauty And The Beast》即将在3月30日全马上映!大家不用等到颈都长了!


别伤心了!Beauty and The Beast将在3月30日上映!

大马迪士尼电影公司已经证实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将展延上映,以进行內部审查。

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因含有同性恋题材,在全球各国引起爭议,也导致电影在大马无限期展延上映。《美女與野獸》當中來福和大反派加斯頓被導演安排有同志情愫。

大马迪士尼电影公司并无表明何时可以上映。目前本地各大电影院线已取消《美女与野兽》的上映日期和场次。

但Beauty and The Beast 迷们不用伤心了!最新消息:《美女與野獸》将在3月30日上映!

City Cineplex 发出通告表示:

“Dear cinema goer

Beauty and the beast has been postponed from 16th mar to 30th mar 2017, this is due to some unforeseen technical issue.”

《美女与野兽》上映时间将延迟至2017年3月30日。 不用怕看不到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