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一点都不健康?◢这类人不适合吃太多的火龙果!爱吃的朋友们要注意啦~


火龍果營養豐富,裡面富含:大量的胡蘿蔔素、維他命A、B、C、鈣、有益於心臟健康的單不飽和脂肪。可以幫助我們人體降血壓、降血脂、減少罹癌機率、養顏美容、排毒。

聽到這裡,是不是想馬上手刀去買一堆火龍果回來吃呢?先等等,其實火龍果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的!以下有5種絕對要注意的體質,趕快來看看~

1.身體偏寒的人

因為火龍果性偏寒,若是體質也偏寒的人吃了容易腹瀉或四肢無力的狀況產生。

2.月經來的時候

因為在月經來的時候,女性的體質會特別虛寒,這時候特別不能吃火龍果!

3.火龍果和牛奶不能一起吃

火龍果加上牛奶的搭配,會影響腸胃道的消化功能!

4.務必清洗外皮

因為火龍果的外皮容易藏著細菌,如果沒洗乾淨就切的話,小心細菌隨著刀子帶入果肉裡。

5.火龍果不是低糖水果

很多人都以為火龍果不甜,所以是低糖份水果。但其實火龍果的糖份和其他水果所含的果糖、蔗糖不同,是很容易被人體吸收的葡萄糖,而且糖分有點高!所以有糖尿病的患者最好少吃!

趕快分享給體寒的家人或者朋友看看!不要不小心吃太多了!

来源:coco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