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潮人最爱新蒲点◢英国式のThe Wembley Bar让你叹茶聊天丢Dartz到爽歪歪,还有爆好吃美食美酒等着你喔~( ̄▽ ̄)~*


每次Bro/闺蜜jio 喝酒吹水都不懂要去哪里?来来去去就是那几间又一点新意都没有!? 嘿嘿~小编现在就能为你介绍一间最近潮爆JB,杀遍全马无敌手的英国风设计酒吧餐厅,除了超大及舒适的英国风环境让你犹如置身伦敦之外,美酒佳肴再搭上飞镖机等等,让你花少少钱就能有大大的享受~最重要的是,你还可以和朋友们一起超爽的呐喊喝彩的追球赛啦~( ̄▽ ̄)~* (乾杯)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这间位于新山的 The Wembley Bar,除了环境优之余,美食也是一等一的好啦。除了一般的啤酒,就连调酒等都是顶呱呱捏!是不是看得你心思思,想发掘更多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啦~ㄟ( ̄▽ ̄ㄟ)

The Wembley Bar,新山最夯的酒吧餐厅,拥有超多亮点滴!除了常常在不同节庆举办不同主题的活动,让现场所有的朋友都有机会一起同欢共庆,Relax Relax之外~还会其他意外的惊喜等着你哦!╮(╯◇╰)╭

Call for Booking:07-330 9216/07-3309 215

▼亮点1:飞镖比赛

咻咻咻!喜欢丢dartz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啦,The Wembley Bar经常会在店内举办飞镖比赛,让所有爱好者一起来一较高下。现场设有10架飞镖机,所以不用怕来到了也只能眼光光看着别人玩啦~(*´∇`*) 

▼亮点2:足球比赛

新山的球迷都超喜欢相约到这里一起观看任何球赛,这也是因为店内的设计及气氛的关系啦~大家一起喝着酒goal goal goal的感觉真的sibeh爽啦~(❤∀❤) 

Call for Booking:07-330 9216/07-3309 215

▼亮点3:Ladies Night

新山的美眉看这里咯,每逢星期四6pm-12am都是The Whembley Bar的Ladies’ Night啦,所有上门的姐姐妹妹们都有一杯由台湾国际调酒师特调的免费的Cocktail啦 。记得约埋你的闺蜜来这里吹吹水,聚聚会啦(〃∀〃)~♡

亮点4:全新菜式等着你

嘿嘿The Wembley Bar即将在3月推出全新Menu,增加了一些菜式并多数以本地混合西餐为主内。而小编必推的绝对是味道鲜甜的Seafood Cartoccio纸包海鲜和Grilled Lamb Chop with Cumin啦。这里的海鲜个个都鲜美大只,而羊肉绝对没有羊骚味哦!小编可是最爱5分熟的肉质,可口顺滑捏~~(≧▽≦)/~

Call for Booking:07-330 9216/07-3309 215

有了美酒,怎么可以少了美食呢?现在就介绍他们家的必点美食,每道都精致得不得了!看见都流口水了啦~大爱大爱 ( ̄﹁ ̄)

Set Lunch也超抵吃的捏ㄟ( ̄▽ ̄ㄟ)

据消息透露啊,店内所有厨师平均至少都有12年经验以上,味道上绝对有一定的保证啦喂~( ̄﹁ ̄)

不想太死板的坐着的朋友?嘿嘿,这里也有超舒服的沙发等着你~Aww,和知己坐在这里畅聊,想要不醉不归都不行啦!超Relax的~

哎哟哟,说到这里,小编的口水都流了啦!环境这么漂亮,食物这么诱人,你还等什么呢?快jio身边的朋友家人一起来这里yamcha,gathering或者庆祝任何生日和纪念日都行啦,小编不等你们了,Bye~╭(′▽`)╯

The Wembley Bar JB

营业时间:12noon - 2am (Lunch & Brunch 12 noon - 4pm)
地址:02-04,Level 2, Plaza DNP ,Jalan Dato’Abdullah Tahir,80250 Johor Bahru,Johor.

Call for Booking:07-330 9216/07-3309 215
Fb Page: The Wembley Bar


点击地图链接直接带你去叹美食咯~

Waze》请点我

Google Map》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