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了!◢ Taxi司机驾德士驾了X年,只为了『找他失踪的女儿』!大家帮帮这个uncle,分享出去让他早日找到他女儿!


多年来,王明清一直打听女儿的消息,直至2年前转行当的士司机。

“爸爸,我就是你的女儿”。

王明清最希望的,就是有一天能听到女儿这么叫他。王明清的女儿23年前不幸被抱走后,从此展开漫长的寻女之路。

1994年的成都 ,王明清夫妻带着4岁女儿卖水果,两人忙了半天后,才发现女儿已不见踪影。他们事后寻遍各地,并到警署报桉,但依旧毫无进展,两夫妻甚至差点因此离婚。

多年来,王明清一直打听女儿的消息,直至2年前转行当网络召车司机。如今他已接载近5000名乘客,每次都会递上“寻亲卡片”,并讲述其失去女儿的故事。

他无数次地想象着当女儿打开车门,坐上车时的场景:他问好,她作答,再递过寻亲卡片,那个讲了无数遍的丢女故事还未说完,就能听到一声,“爸,我就是你的女儿”。

当被问及如果见到女儿时会说什么,“对不起!爸爸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王明清说完就沉默了。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inchew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