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原来雪州人有这么多『好康』!结婚,生Baby,读大学,做生意等等都有福利!快Share给身边的朋友看看吧(♥▽♥)


自新政府执政后,很多人至今不知道身为雪州人或者长期住在雪兰莪州的居民会有什么好处。
小编整理了些资料,一一要让你知道个清清楚楚。

1.   新生儿 Newborn: RM 1,500 (TAWAS)

申请网站 :http://tawas.org.my/tawas/

2.   幼儿援助计划 Play-school assistance: RM100 (SiKembar)

3.   学前孩童援助计划 Pre-school assistance RM50 (TUNAS)

4.   大学生 University students: RM1,000

申请网站 :https://hpipt.selangor.gov.my/portalv1/

5.  长者或身体不便者的葬礼花费 Funeral expenses for senior citizens & OKU: RM2,500 (SMUE)

6.   免费水 Free water: 20m cube/month

7.   免利息微贷资金 Microcredit business loans without interest: Up to RM50,000 (Hijrah)

8.   结婚 Wedding: RM500/person (Insentif Perkahwinan)

申请网站 :http://kahwin.yawas.my/index.php

9.   女性的身体检查 Medical check up for women: (Memogram)

10.   免费SPM补习班 Free SPM tuition: (Pusat Tuisyen Rakyat SPM)

11.    Rakyat Dialysis Centre 人民洗肾中心

 

须符合有关条规。欲知更多资讯,可以寻求当地的州议员服务中心的协助,或者上到这个网站参考http://mes.selangor.gov.my/

这么多福利,竟然那么少人知道而已!自己收藏起来,也分享给有人知道吧!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