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超yummy的Milo甜品♥◢ 只需要这几个东西,就能制作出『超好吃の甜品』!而且制作方法超easy!大家快来试一试吧 (♡▽♡)


相信大家在小时候一定有喝过Milo吧!来来来,让小编教你一些用Milo粉就能做出的小甜品(♥▽♥)

Let’s go~~~

Milo饼干燕菜

材料:

燕菜粉  10g 清水  750g 砂糖  150g 牛奶  400g 美禄 (Milo)  80-100g Oreo饼干  1包(137g,一片饼干掰成两或四段)

做法:

1. 燕菜粉,清水和糖煮至溶化。加入澹奶,煮微滚。

2. 分两份,一份加入美禄(Milo),拌均。

3. 取一半美禄(Milo)燕菜倒入模裡,待表面凝结。

4. 轻轻从模具边倒入白色燕菜,放入oreo饼干。

5. 待表面凝结,倒入另一份美禄(Milo)燕菜,冷藏至凝固。

Milo饼干巴迪糕

材料:

MILO 一碗, MAJERIN或奶油一碗, 甜奶 250G (依个人喜欢的甜度在减量),MARIE饼干 300G (折断成两半)

做法:

1. 用小火将MAJERIN和甜奶一起煮,至MAJERIN溶化,微滚,慢慢加入MILO粉。

2. 之后熄火,加入Marie饼干,如果搅拌不动就不要加完。

3. 用一个塑胶袋套在手。用手搅拌。压平。

4. 凉后放入冰柜。不需要放结冰层。完成。

Milo饼干蒸蛋糕

材料:

A蛋 5 粒, 甜炼奶 2 汤匙, 牛油150g (室温软化), 玉米油 50g, 砂糖 80g, 苏打饼250g, Milo粉 1汤匙

做法:

1. 先把苏打饼干折成小片,放入电动搅拌机打成粉。(用罐子磨成碎粉也可以)。

2. 牛油和细砂糖打至糖溶化,慢慢变白。

3. 分次加入全蛋,搅拌至均匀。最后加入甜练奶和玉米油搅拌均匀。(过程我用搅拌器搅拌)

4. 拌入苏打饼干粉,用刮刀搅拌成均匀的面煳。

5. 把面煳分成两份。一份加入可可粉搅拌成可可面煳(如太干可加些玉米油)。另一份是原味的。

6. 把蒸锅加了水,开滚。7寸正方烤模涂上少许的油。

7. 先倒入一份原味面煳(大约100克),把面煳用刮刀铺平。(我用吃饭的汤匙背面铺平)

8. 放进蒸锅裡,以大火蒸大约 5-7 分钟。

9. 取出再倒入一份巧克力面煳,铺平后再放入蒸锅裡蒸。

10. 轮流把同样的步骤完成。最后一层须蒸上20分钟。

11. 蛋糕蒸好后,可以立刻取出脱模,把蛋糕放在铁架上待凉即可。

Milo蒸包子

材料:

包粉250克 ,盐少许 ,即溶干酵母1小匙, 细糖 40克,美碌40克+热水130克(调匀, 待凉), 白油15克, 泡打粉1/2 大匙

馅料: 巧克力滴

做法:

1. 将所有皮料(除了泡打粉)溷合均匀, 搓成光滑的面团,盖上湿布休面让它发酵至双倍大。

2. 加入泡打粉, 充分将其溷合柔至均匀, 盖上湿布松弛20分钟。

3. 再度轻柔面团, 分割成12份, 搓圆擀成中心厚, 外围薄的圆片, 包入2大匙巧克力滴, 收口。

4. 放在蒸盘上, 待发15分钟至按下面团有弹性。

5. 待水滚后,放入蒸笼裡,以大火蒸约15分钟即可。 放置2 分钟后才开盖。

温馨小贴士:

面团加入了泡打粉必须充分的搓揉至均匀溷合, 否则蒸好的包子皮会出现小褐点。

Milo饼干千层糕

材料: Cream cheese, lemon juice 半粒,练奶四大匙,苏打饼,milo

做法:

1. 将烤盘铺上锡纸备用。

2. Cream Cheese 加入练奶,用打蛋器打至均匀,加入lemon juice。

3. 泡了半碗Milo, 将饼干一片一片的放入milo裡沾一下,排列入烤盘裡。

4. 涂上一层打好的cream cheese, 再铺上沾了milo 的饼干,一层cream cheese 一层饼干。

5. 盖上一层锡纸,不必烤,放入冰橱裡冷藏,隔天拿出来切块。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