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好多◢ 大马搞笑艺人『林静苗』细菌感染入院隔离,竟然爆瘦10kg!现在的她瘦到妈妈都不认得!


林靜苗日前正在趕拍988賀歲電影《一家親親過好年》,無奈開工第2天就發眼左眼變紅,“因為我每天早晨5、6點便要驅車去萬撓拍戲,所以剛開始以為只是不夠睡,我第3天拍攝是全程戴著墨鏡。”她表示當天雖有發高燒,但因不想劇組遷就她,故仍打起精神去開工。

劇組其后貼心給她放假2天,唯她前往診所看醫生之后,病情不僅沒轉好,反而出現咳嗽、鼻塞等惡化症狀,讓她終于忍不住在7日開口請求鄰居兼歌手好友小薇薇開車送她進院進行檢查。

“醫生現在是強制性不讓我出院,因為我的白血球開始下降,又發燒到40度,而且驗血報告顯示尿道也受細茵傳染了,所以醫生擔心內部器官也被傳染,要我至少留院4天再做一步觀察。”

她受訪時直言,只要藥效過了就會全身發冷,“我昨天在醫院量體重才發現我竟然一下子瘦了10公斤!”她坦言很怕患上糖尿病,“我現在除了眼睛紅腫又痛之外,就是很容易疲累,這兩天在醫院就一直昏睡。”

不過她在醫院養病仍很擔憂因她個人生病拖延電影拍攝進度,在面子書向導演和劇組留言道歉:“現在心裡緊張劇組而已,導演們極力推薦我,現在我的身體那麼不爭氣,還真的有對不起他們。”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