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宁不再是女神了!◢ 剪男仔头后惨不忍睹, 当街双腿盘开“钳”着杨明来个360度激吻!


高海宁与杨明为无线剧集《抱佣情人》拍外景,剧情讲述高Ling刑满放监,高Ling与杨明夫妻重聚时即刻飞扑擒着对方!其后,两人来个360环迴激吻,kiss到天旋地转,难怪杨明事后大喊头晕。

《抱佣情人》主题以地产做背景,“佣”即是佣金。由杨明、高海宁、黄淑仪及黄德斌领衔主演,并由陆永、林秀怡、汤洛雯及古明华联合主演。这也是杨明及高海宁首次担任第一男女主角的电视剧。而且高海宁也为了这部剧剪下一头留了多年的长发。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Myf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