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真的变Angela Aunty了!◢ 脸凹皱纹多,简直换了个人!网友酸:好老好丑啊!


Baby当妈妈了,在娱乐圈中28岁就结婚生子的并不多。主要是遇到了把她宠成公主的黄晓明,所以早点结婚也没啥了。  婚后没过多久,杨颖就传出了怀孕的消息。这对于妹妹来说是比较惊讶的!

毕竟杨颖的事业处于上升期,好不容易拼死拼活在娱乐圈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奔跑吧兄弟这个节目让她名气大增,但她也在节目中受了不少的伤。也算是不容易吧,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虽说以前她的知名度也不低,但是奔跑吧兄弟以后,许多老一辈的人,或者00后的小孩儿,看到她都会知道她是baby。这就是她在节目中获得的,所以说,也算是得来不易。

但是我们都知道,黄晓明年纪不小了。黄妈妈对于要孩子这件事也催的很紧,黄晓明又是出了名的大孝子。所以几经考虑,杨颖还是选择在事业上升期停下来,为黄晓明生下了小海绵。

不过前有杨幂在大火是时期结婚生子的先例,回归的也还不错,相信杨颖也不会太差。

生孩子之前,baby是妥妥的学生范儿少女感。穿上校服扎上马尾,活脱脱就是一个女高中生的模样。

当然了,娱乐圈的造型师和化妆师可是有鬼斧神工的,想要把人打造成少女就少女,想要把人打扮的美艳也照样可以美艳。

喏,这样看起来,就算是怀孕时期的杨颖也是美到炸吧?只能说baby这张脸可塑性很强,转变风格很容易。说起来,跟她差不多时间怀孕的几位明星妈咪,林心如,陈妍希等,相比起来还是杨颖最拼了。孕期一直没怎么消停,经常出席各种场合。

可是偶尔造型师力度稍微大一点,我们就很难看出这是谁了。

说实话,如果不是图片底下有angelababy的水印,妹妹真觉得是哪个网红的照片。

这是去年baby出席活动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妆容的关系,她的脸看起来跟平时有些不一样。有人说这个baby看起来跟杨颖差了十万个Angela呀……

神评论也是没谁了。

讲真,用妹妹的眼光来看,这个时期的杨颖大概是瘦了,因为她的脸颊都有点凹陷了。  再加上大红唇又很挑人,大概跟她平时的妆容区别很大,所以就造成了这样的视觉误差吧?

对此,网友们的评价是这样的。  很多人表示,有点像谢娜又有点像吴昕,还有人说像江疏影。

大部分是说她老了,妹妹认为,是因为那段时间她瘦了,人一瘦就会显老。于是,就这样了……怀孕之后胖回来的baby还是美美哒。

资料来源:Viralcham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