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大爆发!◢新加坡女老师 VS 女学生在班上粗口对战! 老师忍无可忍下, 竟然也骂“CB”了! 学生听到也醉了(内有视频)


新加坡社媒流傳一則視頻顯示,該國義順思源中學(Northbrooks Secondary School)一名女老師和女學生在班上用粗口對罵。

在視頻中,可見到女老師和女學生不知什麼原因,互相用福建方言中意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粗口(CB)對罵。在女老師爆粗了以後,周圍的同學頓時無法控制的大笑,其中一個被攝入視頻內的男學生因為女老師爆粗,邊笑邊拍打桌子。

視頻第二段則是女老師以憤怒的姿勢,指著剛剛對罵粗口的女學生“看著你,看著你”(Look at you, Look at you),而這回,周圍的學生都似乎不受影響,看著女老師指責該名女學生。

混乱中,有人爆出一句“what CB u no CB ?”,引得课室哄堂大笑。

這則完整視頻被一名網友上傳至Youtube。在視頻內,也出現該網友和該女學生的一段文字對話,顯示學校讓她要求該網友不要將這段視頻上傳到網絡,以免引起大家對這件事情的關注。

新加坡教育部針對此事尚未發表任何說法。

来源:中国报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