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蒲团Hebe! ◢ 脸蛋极像!就连林俊杰都差点为「大只版田馥甄」疯狂!还拥有不科学的魔鬼身材!


▲超甜美又自然的Hebe一直是大家的最愛,但是竟然有妹子可以長得和她超像,而且身材還超火辣。(source:左chinesepress/右facebook)

身高高挑和身高嬌小的女孩子都有各有各的市場,大家以為小隻女比較受歡迎,其實不然。有不少男網友坦言自己「就是愛大隻」,因為大隻女的超優比例相對於世界上的人還是很少見的啊!

日前有名網友就在PTT表特版貼出了一位韓國的「大隻馬正妹」,長得超像田賦甄的她竟然還擁有著超不科學的火辣身材,紛紛被網友推爆呢!  

▼這位正妹就是韓國女生Soy Kim,現在居住在韓國首都「首爾」。她有著十分高挑的身材,臉蛋更被說是激似Hebe田馥甄!

▼但是與Hebe最大的不同的點在於,她真的很高!遠看估計一定有170公分以上吧?(臉遠看更像Hebe了!)

▼最扯的是,這位「小Hebe」的胸前可是超級「偉大」!

▼這張她穿比基尼的照片更是讓許多馥甄的粉絲崩潰,因為實在太像馥甄穿比基尼啦!

▼擁有Hebe的臉蛋,竟然還這麼大膽地穿比基尼拍照!

哦不,看來這位韓國美女和馥甄保守的性格差很多呢~  

不過由於這位韓國正妹的完美比例實在令人過目難忘,網友們紛紛稱讚道:「讚!最愛大隻馬」、「大隻94讚」、「Hebe的臉加上這種身材 ,啊嘶~」、「感覺值得瘋狂一晚」。

资料来源:TwGreatDaily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