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爆了❤◢ 马德钟18岁囝囝被起底!招牌笑容 + 阳光外表,而且188cm魔鬼身型,真是杀死人啦!


馬德鐘兒子馬在驤近排頻頻亮相,「星二代」有身高又遺傳老豆招牌笑容和陽光外表,旋即惹來傳媒目光。雖然剛滿18歲,在驤早前已經表明有興趣入行,而接洽工作前都會問父母意見。但原來他在泳壇上都下不少苦功,勇闖佳績,難怪練得一副泳將的魔鬼身型。

馬在驤仲高過阿爸馬德鐘,有1.88米,會否讓兒子入行?父親馬德鐘表示,等囝囝讀完書再講;在驤就很怕醜,未有接受訪問。早前,馬德鐘同囝囝的一張半裸照,率先惹來瘋傳,事關囝囝身材操得線條明顯,更勝馬德鐘。

媽媽張筱蘭,在網上才爆料,囝囝上年底在D1組別的短池個人項目200米自由泳,拿到個人最佳成績,並在泳隊400米接力與隊友一起奪金,認真厲害,不過透露囝囝在樽頸位這三年,曾經有想過放棄同懷疑自己,但最終把持信念、緊守崗位、做好本分,之後用平常心看待每件事情。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