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只要关掉这『3样』东西, iPhone能不Charge电用足一整天! 忘记带Powerbank也无有怕啦~


关掉这三个功能,iPhone可省电三分之一

iPhone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大家都知道,一般是一天一充,为了能增加手机的续航能力,在一些功能不用的时候就应该及时的把它关掉,以节省电量。

1.AirDrop

AirDrop 相当于一个仅用于iPhone手机之间的一个蓝牙设备,能够协议用户在ios 7以上的系统上快速传送文件,但在实践上,能用到这个功能的人很少。

2.动态效果

ISO7以上的系统都添加了大量系统层面的动态效果,这是为了使iPhone的UI和交换显得愈加华美流利,但实际上,这些功能除了耗电之外,并没有什么用,所以还是关掉这个功能为好。

3.Handoff与倡议的应用

打开这个功能后,你的两个苹果设备都用同一个icoud账号,你在一个设备上写文件,另外两个设备上也会在执行相同的操作。你觉得你会用到这个功能吗?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