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身材越来越好!◢ 罕见露深沟, 若隐若现的性感酥胸让大马歌迷都喷鼻血啦(❤∀❤)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一戰成名。人氣飆升後輿論接踵而至,特別是網友似乎對她的服裝很有意見,不管是穿皮褲或是禮服,「時尚災難」的封號一直緊緊跟著,不過她6日身穿紅色深V領上衣,小露性感也扭轉了網友一直以來的評價。

▲鄧紫棋為了巡演忙減肥。(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6日在馬來西亞有演出,當地氣候雖然還有點涼,但她不畏寒冷換上無袖大V領紅色上衣,露出深邃事業線,配上微捲的長髮,展現了和以往酷帥形象不同的一面,網友幾乎一面倒稱讚「今天很美」,小女人的性感模樣讓粉絲大開眼界。

▲鄧紫棋小露性感,大V領事業線若隱若現。(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事實上,鄧紫棋近期緊鑼密鼓地為倒數計時的演唱會閉關練習,除了飲食節制,更不時做運動塑形,平均每周做運動5天,更愛上玩水中腳踏車,還會用看美食節目、看食譜這種「視覺減肥法」來克制食慾,身材果然也漸漸地越來越健美,日前公開的照片中甚至可以看出有馬甲線,對於減肥越來越有心得得她笑稱,要做「Queen of Diet」。

▲鄧紫棋曬豐滿上圍露馬甲線。(圖/蜂鳥音樂)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