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童年啊♥◢ 12件大马人在成长一过程,定会经历过的事!尤其是第9条,看到那个就知道自己GG了(〒︿〒)


相信在马来西亚长大的你大部分一定习惯了被父母“粗生粗养”!尤其是华人,不是家里没钱,只不过这是一种从以前就流传下来的“Chinese Style”,也是只有华人的小孩才会经历过的趣事!让我们一起来回忆看看这些趣事,说不定有一些到现在你还在做着呢!

以下这些经典画面可能对于其他种族来说毫无意义,但对于华人来说这些可是经典回忆啊!

1、小时候一定剪过这样的冬菰头!

2、用一根食指就可以量出煲饭的水够不够!

3、虎标万能油和伤风膏是跌倒、生病的最佳良药!

4、小时候你妈都用这个帮你冲凉!

5、当家里开“趴地”或亲朋戚友来你家聚会时,门口的鞋子都会多得像摆摊一样!

6、打开饼干盒里面装得往往都不是饼干!

7、兴致勃勃地打开冰淇淋来吃却发现里面全都是血淋淋的肉!

8、父母经常都叫你帮他们在背部贴上镇痛贴!

9、当看到父母拿起这4样东西就知道自己GG了!

10、每次告诉妈妈肥皂水用完了,她都会叫你加水进去还可以用!

11、每一本课本都要用包书纸包起来!

12、一定要把塑胶袋折成三角形或者用一个大的塑胶袋把其他的装进去!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tantan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