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懂!◢ 香蕉对身体好♥可是90%的人都吃错方法了,而且这种吃法『最伤害心脏』!快share给身边的人吧 (⊙_⊙)


香蕉护心脏有奇效!可这种吃法最损心脏健康,90%的人都中招了

香蕉是非常受大众欢迎的热带水果,香甜软糯,口味独特。香蕉除了非常好吃,而且营养丰富,每天吃根香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极为有益。

可能很多朋友只知道常吃香蕉可以通肠道,却不知道常吃香蕉还可以保护心脏!

香蕉护心脏有奇效!
香蕉含有丰富的钾、镁,可以保护心脏。
其实每天吃适量的钾有利于维持钾钠平衡,控制血压和血管硬化,防止出现高钠低钾的现象。从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患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的概率,在预防心梗方面有积极作用。
一根香蕉的镁含量约为14mg,具体因个头大小有差异。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数据显示,成年人的镁适宜摄入量为350毫克/天。

香蕉汁的做法:
材料:香蕉2根。
做法:
1、香蕉2根去皮切片,放入料理机。
2、倒入酸奶,启动料理机一起打成煳状即可。
3、如果觉得甜度不够,可以适量加一些蜂蜜。
功效:
常喝香蕉汁有助于保护心脏健康。

香蕉这样吃,最损心脏健康
99%的人都中招了!
♫过量吃香蕉:危害心脏健康
香蕉是香糯可口的水果,因而有些人一次大量食用香蕉。殊不知,这样对身体健康非常不利。
香蕉中含有较多的镁、钾等元素,这些矿物质元素虽然是人体健康所必需的但若在短时间内一下子摄入过多,就会引起血液中镁、钾含量急剧增加,造成体内钾、钠、钙、镁等元素的比例失调,对心脏健康产生危害。

♫忌空腹吃香蕉:不利于心脏健康
我们说香蕉可充粮食,但不能空腹大量地吃。
香蕉中有较多的镁元素,空腹吃香蕉会使人体中的镁骤然升高而破坏人体血液中的镁钙平衡,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不利于心脏健康。

香蕉很多人都爱吃,却不知道护心脏有奇效!香蕉虽好,但切记不能吃过量、空腹吃,不然会有损心脏健康。
快把这个消息告诉更多的朋友吧,可能他们还不知道呢~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shar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