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梦」回来了!◢ 当年的“星女郎”张敏消失了14年, 现在突然复出的真相大曝光! 原来她情路坎坷, 事业更…太惊讶了~


香港女星張敏早年以《賭聖》中的「綺夢」一角為人所知,是90年代影迷心目中的女神,2004年之後就淡出娛樂圈,近日她返台為百貨公司拍照,宣布要「簡單復出」,但傳出她因為和前經理人劉永輝離婚,加上事業也受挫,才會積極復出。

▲張敏登上信義微風DM封面。(圖/微風提供)

張敏2004年淡出,2013年悄悄和前經理人劉永輝結婚,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兩人多年前早已離婚,近年來事業也不理想,打算積極鋪路準備復出,她在農曆春節期間,在微博PO出和一名男子的親密合照,還寫道:「敏兒同夫君給大家拜年。」大方承認男子就是新歡。

▲張敏宣布復出。(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該名男子小張敏10歲,還是個製作人,兩人感情穩定;張敏被問到是否因為離婚打算復出,且結交新歡的問題時,她並未否認,只回應:「無所謂復不復出,其實我一直在這裡。一切隨緣,做簡單的自己,恭祝各位都能獲得自己想要的圓滿。」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