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史上骗好大!◢学生网购小米手机,结果打开包裹竟发现是… 网友: 小米变大米, 有赚啦!


中国福建晋江市金井镇一名职校学生早前报警称,花了800元人民币(约520令吉)网购了一部小米手机,不料拆开快递时,小米手机竟变成了一包重约半斤、价值1、2元的人民币真空大米。

据中国报报导,事后有人猜测是涉事学生遇到骗子,另有人估计手机在运送途中遭人调包,亦有人猜测可能是学生们的恶作剧,目前晋江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

据涉事包裹的网上快递单显示,包裹从上月24日从吉林发出,至上月28日凌晨包裹送到福建泉州市,但不是直接送往晋江市,而是转到福州再折回,直至3日包裹才完成签收。惟涉事的快递员表示,没有收到“买小米手机变大米”的投诉,未知具体情况。

据悉,当日包裹送到晋江市后,是送到一间代学生收件的快餐店。每件包裹快餐店会向学生收取1元保管费,日均收近百多件,以往曾发生学生包裹丢失或拿错的情况,但对于“买小米手机变大米”事件,负责人同样表示并不清楚。

有学生表示如果包裹完好,没有被拆开的迹象,很可能是不良商家实施诈骗,而且涉事学生购买的手机,原价最少要1599元人民币,现在商家只收取800元人民币的价格,怀疑涉事学生遇骗。

另有民众表示,可能在运输过程中商品被调包,以前也听说过有快递员当“内鬼”,替换包裹内财物将“黄金变石头”。

还有民众则打趣说,可能因学生的恶作剧,因该学生报警后,到目前竟不进一步配合公安调查。

警方表示涉事学生报案后,未有再到派出所进一步做笔录配合调查,电话也不接听,目前晋江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

来源:viralcham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3.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