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头疯了!?◢ 这次直接射导弹,拿日本来试试~ 超多导弹直坠日本秋田县大海处……


朝鮮射導彈墜日本海 距秋田縣僅300公里


朝鮮今晨向東海發射多枚導彈,飛行約1000公里後墜入日本海,其中一枚距離日本秋田縣僅300至350公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這項發展顯示朝鮮威脅已進入新階段。

安倍晉三在國會狠批朝鮮的做法是嚴重而挑釁的行為,這清楚表明朝鮮的威脅已進入新階段。這是朝鮮第二次把導彈射入日本專屬經濟區水域,對上一次是去年8月。

 

韓國代總統黃教安回應表示,首爾政府應該迅速完成部署薩德導彈防禦系統,以防衛朝鮮的核彈攻擊。美軍則表示追蹤到朝鮮發射的導彈,認為並非洲際彈道導彈,對北美地區未構成威脅。

相信朝鮮這次試射導彈,是要報復美國和韓國最近進行代號“鷂鷹”的聯合軍演。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聲明指,韓國與美國正就這次試射進行仔細分析。

朝鮮去年2月在東倉里導彈發射場發射搭載物件的長程火箭進入太空軌道,引起國際不滿。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