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 岳父大人好!◢ 李连杰晒出14岁女儿美照, 气质和颜值都在线! 超正侧脸竟然还长得像陈法拉?!


艺人李连杰凭佛山“黄飞鸿”一角,为自己的演艺生涯打响知名度、红遍全球。近年来,他专心学佛并积极投入慈善活动,3日他在微博上传14岁女儿Jada出席慈善活动的照片,立即引起网民暴动。

PO文内,李连杰提到感谢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邀请女儿Jada参加“33爱耳朵故事接龙”,为听障儿童发生,同时还贴上了一张14岁女儿Jada的照片。图中看到Jada留着一头长发,身穿黑色条纹T恤,甜美瓜子脸,笑起来十分青涩。

过去,李连杰曾带2个女儿现身主演的电影《海洋天堂》首映会,当时的小女孩长大了,爱女高颜值被众人疯赞,讨论串出现一群人喊“岳父大人好!”、“女儿笑起来真像她爹”、“请受小婿一拜!”,满屏都是岳父两个字啊~

更多有趣文章:
1. ◤U Mobile booKu有奖送❤◢ 马上参加就免费送你『iPhone 7』+ 多份『booKu优惠卷』等你来赢取 ㄟ(≧∀≦ㄟ) 只要完成几个简单步骤,这些『大奖』就非“U”莫属啦~

2. ◤洗衣必知 の 3 个常识!◢ 如果你发现衣服越洗越髒,因为你犯這3个错误…..唉哟!那么多年都白洗了~难怪衣服都不耐穿(╥﹏╥)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